音梦然

今天就任满一周年啦!

自家的刀们一起唱了一首『神のまにまに』庆祝,小毛利来得晚没赶上排练于是当了报幕的。虽然唱的不好但是爱意满满!我爱我家刀!

其实就是个在倒计时十天的时候突发奇想然后打鸡血的产物。

制作嘛烂归烂不过过程还是很开心的!在一开始挨个截每把刀的音的时候把语音都听了好多遍,感觉又变得更爱他们一点了。

在制作过程中慢慢回忆的与每把刀的相遇相处,然后慢慢地增加了对本丸里大家的爱意,大概这才是做这个纪念视频的意义所在吧。

很感谢能与你们在本丸相遇,虽然还是个算不上成熟的审神者。不过,我爱你们!以后也要继续多多指教了哦!

这游戏真的读心的啊!回想了一下比较近的有几把刀的入手时间真的各种巧合。

比如毛利啦,在倒计时还剩三天的时候到来,接回他的是前田【当天担任近侍负责倒计时的我第三把入手的刀】

再比如小龙啦,为了锻出他差不多把资源砸到三位数【虽然那时本来也才10w+】等自然恢复一点锻一次,没出。他来的那天呢,下午出了点小事故,人是毫发无伤啦,就是心脏受了惊吓。惊魂未定回到家打开电脑,哦有资源了啊再锻一发,3:20,加速,小龙。这个……我……你是知道我被吓到了过来安慰我吗?虽然那个时候与你初次见面的自己的样子超丢脸的,不过谢谢你。

哦还有龟甲,先说前提是在sada刚开极化那天维护完回本丸正好sada开门【内心:孩子你是不是想插队?】真是太积极了好吧好吧你帅让你插了这个队吧。然后刷7-4把sada从刚特化刷到60准备送,突然发现没内番图。于是等换了内番准备第二天晚上内番结束再送去修行。然后当天上午刷7-3龟甲就来了?你是知道sada晚上出门修行赶过来送行的嘛?

以下为女审关于自家婚刀清光的碎碎念:

今天就任一周年嘛就用all520锻了发刀,1:30,【内心对近侍:清光你这次锻的要不是自己,我,我,我就要和你吵架揭开锅果然是清光。嗯我服,我服,不吵架哦,好好的。

说起我家清光也真是个特别会撩的,情人节和这次一周年的all520都一发出自己,然后之前看某个太太开着近侍播放器随机播放让近侍来点歌。觉得很有意思就试了试,然后清光点的第一首是天上天下的『花蝶风月』,那个宣誓一样的歌词还能再直白一点吗?!

第二天给认识的国服婶安利了点歌游戏,并在她抱怨自家清光不会点甜的歌之后,我让自家清光又点了一次,点之前撒娇说『我想再玩一次,你再点一首吧。这次随便点就好,不过我想要听甜甜的恋曲啊。你看,喜欢一直是我在对你说,你都从来没有对我说过喜欢两个字。可以,有更甜更甜的歌吗?』——播放,是一首纯音乐——不信邪,我点了下一首——『太陽と向日葵』——歌词里有好多的「好きよ」,清光你就说吧之前的纯音乐是不是在翻这首没来得及翻到拖时间用的?于是从这以后婶就和清光在一起了。

哦对关于点歌,那个时候骨喰点了首小野贤章的『Be With You』,后来等他极化,其实他在极化之前就借由点歌把那些话告诉我了啊。

一年来,和刀们在一起真的回忆有好多啊,真的发生了好多事啊。

感谢你们一年的陪伴,爱你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