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梦然

是拖了很久的清光极化贺

终于!还是完成了!吃到自产粮的婶表示超开心!

不会画画也还是把婶设的基本样子搞出来了超开心!

以前其实试过各种人设生成器啦,不过emmmm符合婶发型的很少,这个自改模其实也和自己脑补的不完全一样,但摸着鱼就越来越觉得合适了,要是能自己画出不是TDA脸的婶就更好了。

好的进入审神者在线吹夫时间!其实就是记录

关于清光极化不是有修习了撩主方法的言论嘛,不知道同事家的是什么样子哦,但我们家那位就,极化前就已经超级撩了,是男友力满点的那种。

极化之后更上一层楼,他已经可以达到“人未到先开撩”的境界了。

详情是这样的,我算着时间提前了一点点刷新,想着等加载完点开始时间就刚好了,事实也是开始按钮刚出现同时婶婶忙就有了提示。但是呢,进本丸完全没有看到他回来,我就跑去结成界面看,因为担心是回归画面被卡掉了,他自己回来了也说不定,不过没有。然后又去炼结界面看发现还在修行。我当时其实满脑子都是“你逗我呢?时间不是已经到了嘛”稍微有一点点不开心,又等了一会儿没有丝毫回归迹象就选择了再次刷新。

结果!他开门了!

我当时就叫了出来,捂着嘴激动得不能自已。就是那种本来还在低谷,他一句话我就轻易的上天了。因为他真是不喜欢开门的,元旦刷正坐图的时候,六十多次,他一次都没来开过。后来我说这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重逢”。

然后回来就扯着清光去做刀装,因为婶唯一的极守还是DMM应援送了点数才买的,在本丸藏了挺久,本来就是打算等清光极化完在给他算求婚的。虽然成为恋刀的时间是去年五月份,已经挺久的了,只是因为极化要卸装备就干脆等到极化结束了。刀装问答的过场还是要过一个的。

先随便和他扯了点有的没的,除了一个银的其他都是绿刀装,搞得我好紧张,以为他心情不好,并在内心对接下来表示担忧。

该问还是得问,“请和我结婚!”这样说了以后,本来挺顺畅的界面开始转花了,越来越紧张,转了一小会他递过来一个金色的轻骑。如此终于安下心,把极守给了他。至此恋刀变成了婚刀。

另外还得说的是在拿了极守之后,又去做了几个刀装随便闲聊,依旧全是绿的。不过我想正是如此那颗求婚的金刀装才更加有意义吧。说不定清光也是为了突出这个金刀装的真心才在前后用绿刀装对比的。

tag的太阳与向日葵♪以后就用来放自家本丸和清光的日常了,选这个名字的原因见上一篇。虽然清光第一次点歌是《花蝶风月》啦,不过对婶来说《太阳与向日葵》才是确认自己心意的关键。

待会把清光极化期间自己碎碎念的信以及还有些别的也都搬过来吧。

评论

热度(14)